close

 

 

來自新娘 Mia 發表於〈我要結婚了 WEDDINGDAY〉的文章:

這次婚禮結束後,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婚錄..

所以在這裡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我很開心來參與我們婚禮的親朋好友們都深深被我們的用心給感動了,

其中最主要的功勞來自於二進的SDE.. 也就是大家說的快剪快播!

我們整個婚禮的流程是早上為訂結儀式..

而整個SED的呈現可以讓午宴的來賓們也一起參與到早上的整個流程,

從老公出發前的準備, 意義深遠的訂婚儀式 闖關 與拜別, 最後連一進時的畫面都帶到了..



當二進的時後這影片撥出時, 瞬間溫熱了大家的眼眶,

婚禮送客拿糖果拍照時, 整個團隊還認真地正在幫大家做後續的訪問處理與現場的拍攝..



其實婚禮的過程很繁瑣, 也因為是唯一的一次, 所以通常新人都特別的用心與費盡心思地讓來賓們可以分享到這份幸福與喜悅,
而整個過程到結果其實已經遠遠超乎自己想像中的圓滿, 我很慶幸我跟綻影音的默契從婚禮前溝通, 外景地空拍, 愛情故事分享, 宴客場地現場勘查, 燈光走位確認.. 一連串的累積, 他們的貼心與細節注意是這場圓滿婚禮的幕後推手..


當我收到成品的時候, 這兩本特製的影片收藏本 (還特別貼心準備了一本送給我的娘家)好精美.. 除了封面用心外, 連光碟封面也特別的訂製了我們的照片..


大家驚豔連連的SDE影片也在此一併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綻影音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